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骑行河西走廊是什么感受?9月来体验

 2020/08/07/ 16: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实习生赵煜 候蓉

  每日甘肃网兰州8月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实习生赵煜 候蓉)跨越四郡两关,沐浴丝路文明。今天上午,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华龙证券杯”2020如意甘肃•自行车骑游行活动将于9月24日至29日在河西走廊举行。  

DSC_4393.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金奉乾摄

  此次活动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文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武威市、张掖市、敦煌市及金塔县人民政府协办,甘肃会展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蓝天绿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是一场横跨甘肃东西、持续多日的大众骑游赛事。9月24日,参赛选手将从武威市出发,途经张掖市、酒泉金塔县,于9月29日抵达终点敦煌市雅丹魔鬼城。

  此次赛事分为公路车长距离组和自行车短距离组,长距离组总里程427公里,短距离155公里,共4个比赛日和2个转场日。赛事在每一站、每一个组别和总里程上都设置了奖项,奖金总额为10万元。

DSC_4546.JPG

参会领导与嘉宾一起为活动授旗 金奉乾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