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G345线峰迭至代古寺公路工程项目全线建成通车

 2020/08/07/ 18: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8月6日,由省公交建集团承建的G345线峰迭至代古寺公路工程项目全线完工,提前一个月实现全线通车目标。

  自2016年7月试验段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全体参建人员主动靠实责任、强化落实,不断加强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努力克服征迁困难、原材料紧张、施工难度大、汛期影响和山洪泥石流频发等诸多困难,营造了“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良好工作氛围,有力地推动了项目建设。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省政府国资委、省交通运输厅、省公交建集团的坚强领导、科学研判、精心指导下,在甘南州及舟曲县、迭部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协调帮助下,项目参建单位周密部署、统筹安排,坚持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质量提升与安全生产两促进,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又快又好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G345线峰迭至代古寺公路位于甘南州舟曲县和迭部县境内,是东西向进入甘南州的重要通道之一,是在地质灾害多发地区打造的生命线工程。峰代项目路线全长46.969公里,全线共有隧道7座、特大桥1座、大桥25座、中桥9座,桥隧比占超过30%。项目建成通车,对于完善甘南州公路网络布局、大力改善区域交通条件、促进全域旅游经济发展、助推我省藏区决胜“脱贫攻坚”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