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关注“8·8”全民健身日】健身房的“搏击玫瑰”

 2020/08/08/ 08:0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健身房的“搏击玫瑰”

8月4日,在甘肃省兰州市一家健身房内,薛金玉(左)指导学员进行搏击训练。

  今年24岁的薛金玉是甘肃兰州一家健身房的搏击教练。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搏击运动后,她便彻底喜爱上了它,一练就是六年多。2018年大学会计专业毕业后,薛金玉选择成为一名搏击运动员和教练。训练和比赛之外,薛金玉专心给学员进行搏击、跆拳道、散打等项目的指导,被大伙亲切地称为“搏击玫瑰”。 在薛金玉的带动下,搏击成为她所在的健身房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走上拳台,享受搏击运动带来的快乐。 新华社照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