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深化甘宁文旅合作 拓展周边旅游市场 "环西部火车游"专列驶进银川

 2020/08/08/ 08:3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平丽艳 杨亮

深化甘宁文旅合作 拓展周边旅游市场

“环西部火车游”专列驶进银川

"环西部火车游"专列邀请宁夏文旅界嘉宾上车观摩。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杨亮 摄

  每日甘肃网8月8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平丽艳 杨亮)8月7日,“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经过成都、重庆、西安,一路抵达本次活动的第四站——宁夏银川市,开展深化甘宁文旅合作拓展周边游市场交流座谈、签订甘宁文旅合作协议、考察宁夏文化旅游业复工复业等系列活动。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环西部火车游”专列邀请宁夏文旅界嘉宾上车观摩,甘肃各市州特色文旅商品及网络直播带货,独具陇原各地风情的列车演出,充分展现了“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的无穷魅力。“如意甘肃着眼大局,将文化旅游置身于‘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和全国的大盘子中统筹谋划,推出‘环西部火车游’,想方设法把甘肃的大好河山、灿烂文化分享给海内外,扩大甘肃文旅朋友圈,树立甘肃文旅品牌的做法和经验是宁夏学习的榜样。”宁夏文旅厅副厅长卫忠在深化甘宁文旅合作、拓展周边游市场交流座谈会上说。

  在签约仪式上,甘肃省文旅厅与宁夏文旅厅签订了《关于精准对接共同开拓周边游市场的合作协议》,天水市、白银市文旅局以及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甘肃长城国际旅行社等,分别与当地文旅部门和宁夏相关旅行社,就跨省互送游客、拓展周边旅游市场签订合作协议。随后,甘肃文旅界代表赴宁夏稻渔空间生态观光园、志辉源石酒庄等景区和企业,观摩考察了宁夏景区有序开放、旅游经济恢复等旅游业复工复产、复市复游情况,学习借鉴宁夏回族自治区统筹疫情防控和旅游经济发展的有效举措、成功经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