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2020年全省交通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中川机场T3连接线项目成功举办

 2020/08/10/ 15: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开幕式 苗文莉摄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苗文莉)8月7日至9日,由甘肃省交通工会主办,甘肃省交通质监局和省公航旅集团中川机场T3航站楼连接线建设项目等单位承办的2020年甘肃省交通行业试验检测员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兰州新区成功举办,来自全省交通系统的52支代表队,206名参赛队员参加。

大赛开幕式现场 苗文莉摄

  本次大赛分预赛和省级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理论知识考核以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有关法律法规、《数据修约规则与极限数值的表示和判定》等相关知识为考核内容。包括“土的界限含水率”“混凝土结构裂缝”2个省级二类竞赛项目。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各参赛队选手通过理论考核、实际操作两个环节,完成了全部比赛项目,最终评选出了“土的界限含水率个人项目1-20名”“混凝土结构裂缝个人项目1-20名”,团体一、二、三等奖3项成绩名次以及优秀组织奖。

参加混凝土结构裂缝比赛的选手们 苗文莉摄

  为了顺利举办本次大赛,T3连接线项目办高度重视,按照本次大赛主办方的要求及大赛需要,项目办全体人员以及各参建单位部分人员分工协作,从媒体的沟通、活动场地的布置搭建、车辆的接送、人员的用餐等方面都做了全面充分的准备,确保了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

选手们正在进行紧张的比赛 苗文莉摄

  试验检测员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作为甘肃省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专业工学结合、技能展示、技术交流的平台,为广大交通职工提供了练本领、学技能,以赛促学、实战练兵的广阔舞台。开展职工职业技能比赛活动,是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对全面提升全省交通行业试验检测水平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比赛现场 苗文莉摄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