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委统战部调研组来庆阳市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2020/08/12/ 08:05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李彦臻

省委统战部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每日甘肃网8月1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彦臻)8月10日至11日,省委统战部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尚科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西峰区、宁县,对庆阳影视产业发展暨新零售实践创新基地、庆阳财税培训实践创新基地、庆阳市政商直通车暨中小企业公共咨询服务平台、庆阳青少年近视防控及贫困群众防盲复明实践创新基地、宁县海升苹果焦村生产基地、甘肃中科聚合石油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调研。

  调研组指出,要高度重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引导和支持他们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贡献智慧力量。要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做好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加强业务指导与培训,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努力把新联会组建好、运作好,更好地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