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唐仁健会见郑国光一行

 2020/08/13/ 02:2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金鑫

唐仁健会见郑国光一行

  每日甘肃网兰州8月1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今天在兰州会见了应急管理部副部长、中国地震局局长郑国光一行。他说,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抓紧抓实脱贫攻坚和生态保护底线任务,更好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省经济运行企稳向好、态势良好。我们高度重视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全力做好防震减灾、防汛救灾各项工作。希望应急管理部、中国地震局进一步加大指导和支持力度,助力甘肃高质量发展。

  郑国光表示,将进一步用心用力,在防震减灾和抗震救灾体制机制建设、重大风险隐患排查防治、救援力量和救灾物资准备、基层应急能力建设等方面继续给予指导帮助,支持甘肃不断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副省长李沛兴,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