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王奋彦会见甘肃省信用联社理事长魏孔山一行

 2020/08/13/ 07:59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丁小凤

王奋彦会见省信用联社理事长魏孔山一行

  每日甘肃网8月13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丁小凤)8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会见甘肃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魏孔山一行,就深化政银企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见中,王奋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魏孔山一行表示欢迎,对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长期以来给予平凉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省农村信用社系统是全省重要的地方性和区域性金融机构,长期以来,扎根地方,不断扩大支农信贷投放,深入推进农村信用创建,在服务“三农”、助力脱贫攻坚、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表示,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金融机构的参与和支持。希望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进一步发挥平台优势、资金优势和规模优势,加强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深化银政企合作,加大对我市农业农村、产业升级、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助推平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魏孔山表示,多年来,在平凉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银政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取得了丰硕成果。下一步,省联社将进一步深化改革,优化机制,不断提高治理能力,切实把农商银行打造成经营合规、服务一流、效益良好的现代农村商业银行,并发挥好网点覆盖面广、经营机制灵活、金融服务下沉等优势,为地方拓宽融资渠道、完善金融服务体系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

  市政府秘书长龚卫兵及市财政局、市金融办、市税务局、市惠民公司和崆峒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