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天水秦安县蜜桃鉴评会 评出“桃王”“桃后”

 2020/08/13/ 09:2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哈丽娜

天水秦安县蜜桃鉴评会 评出“桃王”“桃后”

桃王

  每日甘肃网8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8月12日,天水秦安县第四届蜜桃鉴评会在秦安召开。由秦安县新润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选送的阿布白被评为“桃王”,由大地家园果蔬专业合作社选送的陇蜜9号被评为“风味皇后”,当天共有13家企业参加了网络竞拍。在随后举行的爱心助农网络拍卖活动上,13家企业经过多轮竞价,最终宏源期货有限公司以2.29万元夺得“桃王”,渤海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以2.18万元夺得“桃后”。

  据悉,国家桃产业技术体系秦安县第四届蜜桃鉴评会期间,将举行秦安蜜桃专家鉴评、桃王和风味皇后网络拍卖、蜜桃新品种生产基地考察、秦安蜜桃网络直播带货等活动及秦安县第四届蜜桃鉴评会颁奖仪式和专家研讨会。全国各地林果专家、学者教授代表齐聚秦安,为秦安林果业发展把脉献计、传经送宝。现场还邀请到7名优秀网红主播深入获奖果农果园,为获得桃王奖、风味皇后奖、金奖、银奖的果农和企业进行直播带货,扩大秦安蜜桃影响力和销售渠道,助力秦安脱贫攻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哈丽娜 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