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一部手机游敦煌”平台投用

 2020/08/14/ 08:2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张晓亮 张玉娥

“一部手机游敦煌”平台投用

  每日甘肃网8月14日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张晓亮 张玉娥)近日,“一部手机游敦煌”平台正式上线投入使用。

  “一部手机游敦煌”项目由敦煌市委市政府部署,敦煌文旅集团研发并进行运营推广。该项目依托“互联网+旅游服务”,整合敦煌涉旅产业,构建敦煌本地一体化综合性旅游服务平台,向游客提供丰富、全面的旅游信息和包含吃住行游购娱在内的一体化敦煌目的地旅游服务,全面覆盖游客在敦煌的各项需求。

  目前,平台已上线全景敦煌、游玩攻略、热门景区、酒店民宿、文化演出、特产购物、线路游、包租车、沙漠露营、敦煌文创等功能板块。据介绍,游客到敦煌旅游,通过关注“游敦煌”公众号,就可享受“一键订单”,享受覆盖旅游全过程、全方位、全景式服务。出游前,游客可在手机上查看敦煌游玩攻略,通过360导览,提前畅游感知敦煌各热门景点。游玩中,游客可在手机上便捷获取敦煌文化旅游资讯、旅游产品信息并实现预订。

  通过“游敦煌”平台的搭建,游客可实时参与产品质量的监督,真正实现敦煌旅游行业产品价格、服务透明化,有效规范敦煌本地旅游经营者的经营行为和文化旅游市场管理,更好地维护游客合法权益,让游客全流程省心、舒心、放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