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庆阳市政协四届四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0/08/14/ 08:20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李彦臻

市政协四届四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8月14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彦臻)8月13日,市政协主席李银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四十六次主席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传达中国共产党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市政协副主席贺建宏、张怀仁、马永忠、何奎,市政协秘书长贺立峰参加会议。

  李银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锲而不舍抓好理论学习,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履职为民、学出使命担当。要紧扣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部署要求,领会精神实质,明确目标任务,聚焦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围绕会议安排的中心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真诚协商,务实监督,精准议政。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切实把市委全会确定的目标要求转化为各民主党派和各界人士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真正做到市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正能量就汇聚到哪里。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根治作风顽疾,切实以修复净化政治生态实际成效保障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年度目标,认真做好专题调研、专项视察、协商议政等重点工作,扎实做好社情民意信息、文史资料征集、委员考核管理等常规工作,力争重点工作有突破、常规工作高标准、整体工作上台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