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甘肃省文旅公共服务推进会在酒泉召开

 2020/08/14/ 09:1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高慧霞

全省文旅公共服务推进会在酒泉召开

  每日甘肃网8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全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重点任务推进会8月13日在酒泉召开。

  记者从推进会上了解到,近年来,全省文旅系统整合资源,着力加快推进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建设,取得很大突破。全省公共图书馆年流通907万人次,人均到馆0.34次,突破了“十三五”规划到2020年0.31次的指标任务,全省文化馆(站)年服务2303万人次,人均参与文化活动0.88人次。

  近年来,酒泉市累积投入20多亿元,大力推动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建设,自2014年以来,酒泉全市6个图书馆、5个文化馆、572个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得到新建或改扩建。目前有文化馆馆办团队28个,每年举办各类展览、演出达500多场次,组织开展体育比赛和综合性文体活动800余场次,服务群众超过100万人次。先后新建了玉门市、肃北县、阿克塞县“文化三馆”和敦煌市公共文化综合服务中心、瓜州县图书馆、金塔县“两馆两中心”等一大批公共文化场馆。实现了市、县(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四级公共文化服务网络全覆盖。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慧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