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天水市博物馆对外开放时间调整

 2020/08/14/ 15:54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 陈娟

天水市博物馆对外开放时间有调整

  每日甘肃网8月14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陈娟】8月13日,记者从市博物馆获悉,根据国家和省、市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有关要求,结合市博物馆实际,决定自即日起,对市博物馆、天水民俗博物馆(南北宅子)、伏羲庙景区的开放时间进行调整。

  市博物馆、民俗博物馆(南北宅子)开放时间为每天8:40至17:30开放(17:00停止售票、入场),每周一闭馆(国家法定假日除外);伏羲庙景区开放时间为每天8:00至18:00开放(17:40停止售票、入场)。开放范围为市博物馆历史文物陈列馆展厅,天水民俗博物馆(南北宅子)展厅,伏羲庙先天殿、太极殿及东、西朝房。

  开放期间,按照“错峰、预约、限流”的原则,3个单位的游客接待量限制由正常承载量的30%提高到50%。市博物馆展厅瞬时接待量不超过500人;天水民俗博物馆瞬时接待量不超过400人;伏羲庙景区瞬时接待量不超过1000人。游客可提前两日(含当天)进行预约。

  限量开放期间,游客入馆须进行身份证核录、出示本人健康码接受健康监测,未见异常后方可分时段、间隔性入馆,保持1米以上距离参观,严控人员聚集。游客可扫描二维码,利用免费自助语音导览设备收听讲解。参观过程须全程佩戴口罩,文明有序参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