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活动走进甘肃

 2020/08/17/ 05:5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杨唯伟

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活动走进甘肃

  每日甘肃网兰州8月1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杨唯伟)8月17日至8月21日,由中宣部组织的“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将走进甘肃,紧紧围绕“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践行“四力”要求,生动记录我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故事和显著成果。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专程看望采访团一行,对采访团到甘肃开展主题采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采访团聚焦甘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聚焦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一线感受甘肃感恩奋进的使命担当、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凝心聚力的精气神,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统一思想、总结经验、提振信心、坚定决心、鼓舞士气、凝聚共识的作用,帮助更加生动地讲好甘肃故事,为甘肃攻坚克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增添信心和动力。

  参加此次主题采访活动的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科技日报、中国新闻社、工人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妇女报、农民日报等多家中央媒体及省市县多家媒体,将兵分两路深入兰州、白银、天水、平凉、庆阳、武威、金昌、张掖、酒泉、嘉峪关等10个市州,展开为期5天的采访。重点采访兰州市黄河治理、虚拟养老院建设,白银市平川区陶瓷小镇、金沟河生态示范带、沿黄休闲旅游经济带建设,天水市清水县小河新村、秦安县陇城教育园区等。

  采访团将聚焦个人、家庭、村镇、社区、县域等微观层面,展示民生变化,从经济更加发展、民主更加健全、科教更加进步、文化更加繁荣、社会更加和谐、人民生活更加殷实等多维度,从衣食住行、公共服务、文化生活、精神面貌等多侧面,用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全媒体手段深入挖掘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以小切口全面反映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带给人们生产生活的好处与实惠,生动展现甘肃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为配合做好此次主题采访活动,甘肃日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组建全媒体报道团队,将进行全程图文视频直播,并推出一系列形式多样而富有创意的新媒体产品,多角度展现甘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各项成果,以提升此次活动的关注度和影响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