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今天,甘南下雪了!

 2020/08/17/ 12: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占东 通讯员金满慧

海自然保护站内雪景

  每日甘肃网兰州8月1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 通讯员金满慧)受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影响,8月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甘肃甘南州迎来大范围降水,其中碌曲县、玛曲县迎来降雪天气。

  据甘南州气象台监测,16日8时至17日8时,甘南州大部分地方降中雨,曲局部地方降暴雨。全州共计176个观测站观测到98个乡镇出现降水。较大降水量出现在:曲县木耳55.1毫米、曲县曲告纳46.2毫米、曲县木头42.3毫米、曲县茶39.2毫米、曲县拉莫盖托38.9毫米。

  甘南州气象台台长吉哲君介绍,受连续几日的阴雨天气和近两天的冷空气影响,高空气温下降至零摄氏度以下,曲、曲等高海拔地区出现降雪天气。往年曲、曲秋季的初雪一般都在9月份左右出现,此次降雪较常年同期约偏早一个月左右。预计从明天开始,甘南州此轮降水停止,天气转好。(本文照片由曲县气象局提供)

海湖畔的草原被大雪覆盖

海自然保护站

雪中的海镇政府

碌曲县境内213国道两侧的雪景

碌曲县境内213国道两侧的雪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