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泾川脱贫攻坚“融”展览开幕 引百万网友来“围观”

 2020/08/17/ 17: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杨
DSC_4445.JPG

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接受新甘肃客户端记者采访

  每日甘肃网8月17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今天,平凉市泾川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脱贫攻坚主题成就展”开幕。甘肃媒体集团所属各平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媒体报道,并通过“甘肃”省级技术平台联动泾川县等24家县级媒体中心进行视频直播,线上线下全媒体“展览”相呼应,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示泾川县脱贫攻坚的历史进程和沧桑巨变。

DSC_4304.JPG

本次活动吸引多家媒体关注

  在活动举行前一天,新甘肃客户端相继推出了直播预告、系列预告海报和视频,对此次活动进行预热,吸引众多网友关注。上午10时,泾川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脱贫攻坚主题成就展”正式开幕,甘肃新媒体集团通过县级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指挥中心,将直播信号一键下发至全省各县级媒体中心,泾川县、静宁县、秦安县、永靖县等24个县级媒体中心同步进行直播。截至今天上午11时30分活动结束,全网累计观看视频直播超185万人次,形成多地联动、全网立体传播的效应。

DSC_4453.JPG

泾川县扶贫办副主任(挂职)段建军接受新甘肃客户端记者采访

  “活动启动前一天,我们的‘川’客户端和川发布、视听信公众平台就发布了直播预告;直播开始后,川县媒体中心通过各个渠道进行推广;直播结束后,‘川’客户端立即制作发布直播回放。”川县媒体中心主任史春荣告诉记者,“截至上午11时30分直播活动结束,‘客户端、川发布、视听信公众平台等直播点击量达到了18.9万人次。通过这次‘’展览活动,川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群众齐心协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获得的巨大成就,得到了全方位展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