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马廷礼出席并主持主题沙龙时强调 创新推动甘肃省生物医药和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0/08/20/ 07:0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亚明

马廷礼出席并主持主题沙龙时强调

创新推动我省生物医药和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8月18日在兰州出席并主持甘肃生物医药和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沙龙,就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听取意见建议。中国工程院院士、甘肃欧美同学会名誉会长、兰州大学副校长王锐等21位生物医药和中医药领域的归国留学人员、专家学者、民营企业家参加沙龙,共话发展。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马廷礼指出,大家通过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发展生物医药和中医药产业的信心。他强调,要客观认识我省生物医药和中医药产业的发展基础,发挥比较优势,找准发展定位,谋划好产业布局。要紧盯短板瓶颈弱项问题,共同营造拴心留人、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吸引高层次人才向我省聚集。要充分发挥甘肃欧美同学会的作用,探索创建国家级的海归创新创业中心。他要求甘肃欧美同学会认真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形成专题报告,为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高质量建言。

  沙龙活动前,马廷礼先后到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兽医研究所、兰州华帜天成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