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省体育馆项目通过竣工联合验收

 2020/08/20/ 08:3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张鹏伟

甘肃省体育馆项目通过竣工联合验收

项目验收

  每日甘肃网8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8月18日,甘肃省体育馆项目顺利通过竣工联合验收,标志着目前甘肃省最大、技术性最强的室内运动场馆正式建成并即将交付使用。

  该项目位于兰州新区职教园区,由兰州新区城投集团代建,总建筑面积51796.06平方米,包括训练馆、比赛馆、锅炉房、配套服务设施及室外配套设施等内容。其中训练馆地上1层,局部3层,比赛馆地上1层,局部4层,比赛馆共设9729个座位。另外,室外还设有5人制足球场6个,篮球场6个,网球场4个,可满足全国单项比赛及省级综合性比赛的要求。

  验收现场,由甘肃省体育局、审计单位、新区相关局办及项目五方责任主体等单位组成的项目专项验收组,对项目实体质量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和功能性检测,并听取了参建单位的工作汇报,仔细查阅了项目相关资料,最后各专项验收组一致认为:甘肃省体育馆项目已完成施工图设计的各项内容,质量控制资料齐全完整,功能性抽查、消防联动测试等均满足国家质量验收规范和设计要求,具备使用条件,同意通过此次竣工联合验收。

  甘肃省体育馆的顺利竣工将推动兰州新区乃至甘肃省文化体育基础设施的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对于完善新区公共体育服务功能、积聚人气、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带动兰州新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