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紧螺丝!甘肃体育系统对兴奋剂“零容忍”

 2020/08/20/ 21:25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李满福

甘肃首次召开反兴奋剂工作专题会。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82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在备战东京奥运会、第十四届全运会的关键时期,2020年甘肃省反兴奋剂工作会议暨反兴奋剂业务培训班今天在兰州召开。这是甘肃体育系统首次就反兴奋剂工作召开专题会。

  兴奋剂问题是影响体育事业健康发展的突出问题,它关乎体育事业发展的根本,关乎中国体育形象和国家形象。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全国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学习领会新形势下反兴奋剂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加紧构建拿干净金牌的反兴奋剂长效治理体系,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全省体育系统兴奋剂问题“零出现”。

拿干净金牌,是每一名体育工作者的使命和责任。

  在当日进行的反兴奋剂业务培训班上,来自甘肃省反兴奋剂中心、兰州大学的专家,就防范误服误用、实施赛前教育准入、兴奋剂刑事案件适用法律的解释等进行专题授课;培训期间,与会人员还将通过视频会聆听了中国反兴奋剂中心专家的相关政策解读和案例分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