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陇南、甘南、天水等地通信、交通、供水、供电中断情况严重

 2020/08/21/ 08:3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李莉

我省陇南、甘南、天水等地通信、交通、供水、供电中断情况严重

  每日甘肃网8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8月20日,记者从省应急管理厅获悉,近期我省受强对流天气影响,陇南、甘南、庆阳、定西等部分地区连日遭遇强降雨天气,引发洪涝灾害,灾害导致部分地区通信、交通、供水、供电严重中断。截至8月20日6时,仍有众多乡村通信、交通、供水、供电尚未恢复。

  据了解,通信中断乡镇3个(舟曲县曲告纳、拱坝和博峪镇),村878个(陇南813个、甘南50个、天水15个);道路中断乡镇52个(陇南市49个、甘南州3个),村889个(陇南789个、甘南51个、天水47个、定西2个);供水中断乡镇43个(陇南市40个、甘南州3个),村979个(陇南789个、甘南42个、天水148个);供电中断乡镇21个(陇南18个、甘南3个),村772个(陇南691个、甘南50个、天水31个)。

  目前,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已成立救灾工作前方指挥部,协调交通、通信、电力、水利等行业部门抢险救灾队伍,加强工作力量、加快工作进度,尽快抢通抢修道路、通信、电力、供水等基础设施。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