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高台累计开工复工项目69项 完成投资14.51亿元

 2020/08/21/ 15:51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段海

高台累计开工复工项目69项 完成投资14.51亿元

  每日甘肃网8月21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记者段海)连日来,位于高台县盐池工业园的甘肃煜化成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吨氯吡啶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作为该县今年的重点盐硝化工项目之一,各相关部门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各类难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目前,生产车间、仓库、办公室等基础设施主体已基本建成。“我们计划分四期完成这个项目,目前一期工程进展顺利,项目全部建成达产达标后,年产值在3亿元以上。”公司副总经理刁成辉说。

  该县强化项目建设要素供给,实行重点项目县级领导包挂责任制和“五个一”工作机制,切实加大项目储备、争引、建设力度,64个项目列入全市投资项目清单,总投资55.4亿元,当年计划投资34.8亿元。至目前,全县累计开工复工项目69项,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4.51亿元,同比增长0.66%。深入研究产业政策和投资导向,全县争取到位项目资金9.82亿元,储备各类项目644项,上报政府投资项目44项、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48项、外资贷款项目3项和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项目8户。狠抓招商引资,创新运用“线上+线下”不见面招商、小分队招商等模式,签约招商引资项目32项44.22亿元,落实到位资金18.35亿元。积极参加第二十六届“兰洽会”,推介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共签约项目11项,签约资金27.47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