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凝聚民企力量 助推甘南发展 “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8月30日举行

 2020/08/21/ 20:11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徐锦涛

微信图片_20200821141516_副本.jpg

  (8月21日,在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省工商联和甘南州相关负责人介绍情况。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锦涛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锦涛)“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将于8月30日举行。8月21日,省政府新闻办在兰州召开新闻发布会,省工商联和甘南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本次“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将与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紧密结合,以“凝聚民企力量、助推甘南发展”为主题,坚持“急需、有限、精准、务实”的办会原则,突出“兴产业、促消费、引智力、做公益”的重点,使“民企甘南行”活动成为有成效的“扶贫行”、有价值的“民族团结行”。此次活动将是凝聚民营企业力量、促进甘南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也是全国工商联助力甘南州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的具体实践,有利于全国知名商会和民营企业全方位了解甘南、投资甘南、帮扶甘南,有利于加快甘南资源优势向发展优势转化、实现转型升级。

  另据了解,此次活动邀请省内外知名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约400余人参加,其间还将召开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联席会,进行项目签约,邀请专家演讲,组织实地考察,通过活动的举办,将使更多的省内外企业家走进甘南、了解甘南、投资甘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