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召开黄河上游城市高质量发展和国土空间规划研讨会 李荣灿出席并致辞

 2020/08/22/ 02:3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薛砚

我省召开黄河上游城市高质量发展和国土空间规划研讨会

李荣灿出席并致辞

  每日甘肃网兰州8月2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今天上午,黄河上游城市高质量发展和国土空间规划研讨会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科学院院士傅伯杰及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浩作线上主旨报告。

  此次研讨会由省自然资源厅和兰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邀请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的行业专家及河南、青海、内蒙古等地自然资源部门代表,深入探讨交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及黄河流域城市群国土空间规划发展。

  李荣灿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兰州市自觉承担起国家赋予的重大战略使命,探索构建“一心两翼”发展布局,大力实施工业企业“出城入园”和城市“东扩”战略,初步形成了多极支撑的“大兰州”城市发展格局。今后,兰州市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规划建设“一尊重五统筹”等重要论述,以布局优化带动城市整体升级和可持续发展,努力把兰州建设成为引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典范城市。

  研讨会上,兰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围绕兰州城市规划展开广泛合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