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暴雨致道路损毁,舟曲至曲告纳镇路段打通

 2020/08/22/ 21: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舟曲县城至曲告纳镇路段已打通

  每日甘肃网8月22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连日来,舟曲县多地出现强降雨天气,持续强降雨导致曲告纳镇发生洪涝灾害,截至8月20日凌晨,已造成曲告纳16个行政村2834户13103人不同程度受灾,全镇紧急转移群众500余户2500余人,过境省道和乡村道路坍塌,桥梁、防洪堤、人饮工程、农作物等严重损毁。

  灾情发生后,舟曲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迅速行动,紧急转移危险地段受灾群众,临时搭建救灾帐篷,及时发放床、被褥等生活物资,免费为受灾群众提供一日三餐、医疗救助等工作,目前受灾群众已被妥善安置。

曲告纳镇集中安置点

  同时,曲县委县政府第一时间组建了3支抗洪抢险救灾党员突击队,连夜抢修道路、全力以赴打通生命通道,直升机也第一时间将生活物资投放到曲告纳受灾点。目前,从曲县城通往岗、拱坝、曲告纳等乡镇的水毁路段已被基本打通,救援物资和生活物资也在陆续运往受灾点,其他道路也正在全力抢修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