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总投资24亿元 金昌12个重点项目开工

 2020/08/23/ 08:2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董开炜

总投资24亿元 金昌12个重点项目开工

  每日甘肃网8月23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董开炜)8月21日上午,金昌市2020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材料创新创业孵化产业园隆重举行,总投资24亿元的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据了解,2020年,金昌市计划实施重点投资项目300个,总投资452亿元,其中重大项目73个,总投资310亿元。截至目前,300个重点投资项目开复工244个,73个重大项目开复工67个。金昌市本次集中开工的12个项目,总投资24亿元,既有“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重大产业项目,也有“补短板、强弱项、夯基础”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既有乡村振兴、科技环保、水利工程、文化产业项目,也有能源转型升级、园区综合服务保障项目,这些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做强做大经济体量,加速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