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张掖公路局驰援陇南,抢险保畅通

 2020/08/24/ 01: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张啸天

张掖公路局迅速组建由31名队员组成的应急抢险支援队出发驰援陇南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张啸天)受连日强降雨影响,陇南市部分国省干线公路出现不同程度的水毁灾害,道路通行受阻。按照省交通运输厅、省公路局统一安排部署,8月22日,张掖公路局迅速组建了由31名队员组成的应急抢险支援队,自带12台(套)机设备及铅丝笼等应急物资、昼夜兼程紧急赶赴陇南开展公路抢险保通工作。

  今天,张掖公路局应急抢险支援队到达灾区后,抢险人员迅速投入到国道212线陇南市武都区外纳镇过境段的抢通保、清淤疏通工作中,全力保障抢险救灾“生命线”安全通。

连夜赶往陇南市,中途紧固机械。

党旗在抢险一线飘扬

在国道212线陇南市武都区外纳镇过境段清理路面淤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