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委组织部所属事业单位选调20名工作人员 8月24日开始报名 9月13日在兰笔试

 2020/08/24/ 08:1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梁峡林

省委组织部所属事业单位选调20名工作人员

今日开始报名 9月13日在兰笔试

  每日甘肃网8月24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梁峡林)省委组织部日前发布公告,组织部所属事业单位选调20名工作人员。

  根据《公告》,省直单位和兰州市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主要选调七级职员及以下干部。具有公务员、参公身份的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干部愿意到事业单位工作的也可参加选调。选调资格条件为:中共党员,有关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0年8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年8月1日以后出生),在管理岗位或专业技术岗位工作3年以上等。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本次选调采取个人报名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自8月24日8:00至9月2日18:00登录甘肃组工网(www.gszg.gov.cn),进入“甘肃省委组织部所属事业单位选调工作人员网上报名系统”,如实、准确填写报考信息的各项内容。

  9月13日(星期日)在兰州组织进行(具体以准考证为准)笔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按选调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综合成绩按照笔试成绩40%和面试成绩60%的总和确定。

  政策咨询电话:0931-4811917;技术咨询电话:0931-8928492;监督电话:0931-12380(选调工作期间正常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