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力促“创文”冲刺

 2020/08/26/ 08:4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纪敏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力促“创文”冲刺

  每日甘肃网8月26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纪敏)8月24日,在兰州市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关键期,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各项争创工作,在小西湖公园开展了文明志愿服务培训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交流会。

  据了解,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坚持劝导教育与执法整治相结合,坚持定点值守与巡回检查相结合,坚持“全天候、全覆盖”的整治要求,积极协调公安、城管等部门联合执法,开展不文明养犬专项整治,对沿线流浪犬进行拉网式搜捕,集中进行转运收容,同时加强机动车规范管理,劝阻摩托车、电动车等在大景区骑行、停放,禁止索道云峰、百慕等处的停车场超量停放。

  在完善服务设施功能方面,改造提升南北滨河路游览步道。对小西湖桥至兰雅星河湾5400平方米游览步道维修改造,建成雁滩黄河大桥至七里河黄河大桥段5米宽幅步道8.15公里,实现了核心区20公里步道全线贯通。对大景区沿线2000多组两分类垃圾桶、四分类垃圾桶广泛自查,集中更换。在大景区沿线10家公园入口显著位置增设志愿服务站、无障碍卫生间、母婴室等设施指引牌,同时在沿线增设一批旅游导览牌,新增储物柜11组、便民衣帽架20组、婴儿车、婴儿整理台、轮椅等服务设施50余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