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合作市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开幕式期间市区部分道路交通管制的通告

 2020/08/27/ 16:56 来源:掌上甘南

合作市公安局关于在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开幕式期间对市区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2020年8月31日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将在当周草原启幕。为确保各项活动有序顺利进行,保障全市道路及主会场周边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对活动主会场及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一、对知合玛路农科所路口至国道568线高速公路南出入口、森林公园至彩隆沟、当周草原景区、海螺沟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期间除参加开幕仪式的大巴车、公交车和特种应急车辆外,其他各类车辆禁止通行,过境车辆从高速公路绕行。二、对当周街州政协路口→念钦街西三路西口→知合玛路农科所路口→当周街市妇幼十字→广场北口路段实行单向循环通行管理。驶往农科所路口方向车辆从州政协路口进入念钦街一律向南通行,在农科所路段卸客后向市妇幼十字通行,严禁在以上路段逆向行驶、随意停放或滞留。三、农科所路口至当周草原路口有公交车免费接送乘客,请有序排队依次乘车,确保安全。四、在艺术节期间,交通管制道路内严禁各类机动车通行,严禁停放车辆。途经车辆提前择路绕行。驾车出行要严格遵守管制规则,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到指定地点或公共停车场有序停放车辆,严禁乱停乱放。行人不得随意横穿马路,不得相互拥挤,自觉维护交通秩序。特此通告。

合作市公安局

2020年8月20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