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法”“媒”相聚,全视角弘扬法治“正能量”

 2020/08/27/ 21:12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邹明敏 见习记者王梓懿

  甘肃客户端8月27日讯甘肃客户端记者邹明敏 见习记者王梓)为加强媒体建设水平,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维护法院的形象和司法公信力,今天下午,全省法院闻舆论工作培训班师生一行120余人来到甘肃日报社、甘肃媒体集团参观学习。“法”“媒”相聚,将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弘扬法治“正能量”。

参观“新甘肃”客户端融媒体制作区

  师生们先后参观了甘肃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音视频工作中心、视频演播室、每日甘肃网新闻采编中心、每日甘肃网大数据舆情中心以及甘肃省县级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指挥中心,详细了解甘肃新媒体集团建设发展和新闻协调指挥等情况。在新甘肃客户端媒体制作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并演示了H5、手绘、创意海报等媒体产品,在了解媒体产品的创意后,大家对甘肃新媒体集团的新理念纷纷点

在每日甘肃网采编中心,学员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

参观甘肃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指挥中心

  在参观甘肃省县级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指挥中心时,工作人员通过可视化的方式,介绍和演示了各区县媒体中心的入驻情况,以及区县媒体中心覆盖率、区县媒体中心指令下达接收等运行方式。师生们认真倾听,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探讨。

在甘肃日报报史馆听工作人员讲解

  随后,师生们还来到甘肃日报报史馆,参观了《甘肃日报》创刊70多年来走过的发展历程,在一张张照片、一页页报纸中见证了《甘肃日报》从纸走向体融合之路的巨大转变,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调研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甘肃新媒体集团在新媒体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借鉴,这为法院系统继续加强新媒体宣传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