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卢小亨率团赴兰州新区考察学习

 2020/08/28/ 10:04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杜斌伟

卢小亨率团赴兰州新区考察学习

  每日甘肃网8月2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杜斌伟)8月25日至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和县(区)政府负责人,前往兰州新区开展考察学习活动,学习新区在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政务服务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25日下午,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主持召开座谈会。兰州新区相关部门介绍了有关情况。卢小亨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兰州新区在疫情防控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给予庆阳的无私援助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兰州新区成立以来,坚持“改革先行、产业主导、创新驱动、开放拉动、发展争先”,产业新、机制活、作风实、服务好,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树立了标杆,是学习的榜样。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互通有无,分享经验,助力庆阳更好更快发展。

  26日,考察团先后赴兰州新区职教园区、甘肃德福新材料有限公司、正威电子信息产业园、专精特新化工科技产业园、中川北站物流园、向西开放新枢纽多式联运示范项目、大数据中心、现代农业公园、政务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结束后,卢小亨主持召开小结会议。他强调,要认真消化吸收,及时传递新区的宝贵经验,紧盯产业和改革两个关键,多元发展特色优势产业,持续推进体制机制改革,不断增强发展活力、夯实发展基础。要精准谋划,做细做实地方工业发展规划,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要持续深化国企改革,优化产业园区管理体制,推进平台整合和资源整合。要完善项目生成落地机制,强化项目策划、蓝图把控、容缺审批、以函代证等项目前期服务;完善招商引资机制,组建工作专班,定点招商,精准招商,提升招商引资质量效益;完善园区共建机制,推行一区多园、县区共建,结合优势资源和县(区)实际,有序推进园区整合;完善考核奖惩机制,不断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

  会上,卢小亨还就贯彻落实全省推进民营经济发展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加快推进协同办公和智慧城市建设等工作作了安排。

  兰州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伟波,副市长董涛、吴丽华,市政府秘书长段登云参加考察学习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