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上检查考核庆阳市全域无垃圾三年专项治理行动

 2020/08/28/ 10:12 来源:陇东报 见习记者李倩

省上检查考核我市全域无垃圾三年专项治理行动

  每日甘肃网8月2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见习记者李倩)8月26日,省农业农村厅巡视员丁连生带领全省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第三验收组前来我市,就全域无垃圾三年专项治理行动开展验收工作。

  当天上午,副市长王胜主持召开汇报会。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汇报我市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工作。

  丁连生对我市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工作是关乎环境清洁、城乡文明建设的长期、长效行动,庆阳市要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完善、补充长效机制,结合地区特点总结不同经验模式,因地制宜推行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工作。

  王胜强调,市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积极协作配合,如实准确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全面提供相关材料,对验收组指出的问题认真记录,抓好整改落实。要以此次考核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措施办法,健全长效机制,持续推进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工作。

  会后,验收组还将赴相关部门和县(区)开展实地检查验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