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暴洪无情 人间有爱 陇南市举办暴洪灾害兰州现场募捐活动

 2020/08/30/ 11:15 来源:陇南发布

暴洪无情 人间有爱

陇南市举办暴洪灾害兰州现场募捐活动

  为积极响应省、市向陇南灾区开展募捐活动的号召,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帮助灾区群众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8月29日上午,受陇南市委市政府委托,陇南市人民政府驻兰州办事处在兰州市举行现场募捐活动。

  兰州市爱心人士代表、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柯茂盛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陇南籍在兰代表、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邓生来致辞,市政府驻兰州办事处负责人宣读募捐倡议书。

  柯茂盛在动员讲话时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陇南暴洪灾害灾情持续时间长,降雨强度大,受灾群众人口众多,经济损失重,防汛抢险、救灾安置的形势极为严峻,希望全社会主动团结起来,与灾区群众同舟共济、心手相连。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陇南儿女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受灾严重的陇南一定会战胜困难,一定会发展的更好,陇上江南一定会更加美丽。

  邓生来倡议,洪魔无情,人间有爱,千里同心,患难与共。衷心希望全社会能够积极响应省市号召,发扬“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人道主义精神,积极主动奉献爱心和力量,为陇南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活动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爱心企业积极担当、奉献爱心,还有许许多多、素未谋面的热心市民自发前来献爱心。启动仪式上,共收到10家爱心公司捐款31.5万元,现场热心市民101人积极捐款6.5361万元,合计38.0361万元。

捐助名单

捐赠现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