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王奋彦率团参加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

 2020/08/31/ 08:29 来源:平凉日报 史政轩

王奋彦率团参加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

  每日甘肃网8月31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8月28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在陇西县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带领我市代表团参加会议。

  本届药博会以“弘扬中医国粹、呵护人类健康”为主题,重点策划了中医药在呵护人类健康中的使命论坛、中医药新政策新标准新技术新产品发布论坛、中医药产品线上展览展销、中医药助力扶贫暨综合试验区建设成效观摩等活动。因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需要,大会首次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 

  王奋彦带领我市代表团参加了开幕式暨中医药在呵护人类健康中的使命论坛,并参观了省卫健委、各市州及有关企业线上展馆。王奋彦对我市线上展馆设计、搭建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中医药产业是全省十大绿色生态产业之一,长期以来,我市高度重视中医药发展,持续强化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提升中医药产业层次,着力打造皇甫谧中医药文化品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和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参加本届药博会为契机,及时组织跟进,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对接合作,加大对我市中药材资源、产业的宣传推介力度。要结合编制“十四五”规划,积极构建中医药传承发展布局,大力推进中药材生态种植和规范加工、中医药研究开发、中医药康养旅游、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推动全市中医药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史政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