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嘉峪关市向陇南市捐赠救灾资金200万元

 2020/08/31/ 09:59 来源:嘉峪关日报 朱玲 王坤

我市向陇南市捐赠救灾资金200万元

王进平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8月31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朱玲 王坤)8月26日,我市向陇南市暴洪灾区捐赠救灾资金仪式举行,向陇南市捐赠200万元。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陇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金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漆文忠出席捐赠仪式;陇南市副市长任丽梅主持仪式。

  王进平说,陇南的灾情始终牵动着嘉峪关全市人民的心。灾害发生后,陇南市委、市政府全力以赴开展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把灾情损失降到了最低程度,表现出很强的组织能力、领导能力和动员能力。我们相信,在陇南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陇南人民一定能夺取抗洪抢险的全面胜利。

  岳金林代表陇南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王进平、王毅一行表示敬意与感谢。岳金林说,灾害发生后,嘉峪关市委、市政府迅速向陇南伸出了无私的援助之手,这种善举彰显了大爱无疆的胸怀,对陇南来说是雪中送炭。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兄弟市州的关怀帮助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奉献下,陇南一定会做好抢险救灾工作和灾后重建工作。

  会上,王毅宣读了嘉峪关市委、市政府的慰问信,漆文忠代表陇南市委、市政府接受了嘉峪关市的爱心捐赠,陇南市向我市回赠了锦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