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开幕 高云龙宣布开幕 林铎欧阳坚等出席

 2020/09/01/ 06:5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张富贵 徐锦涛

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开幕

高云龙宣布开幕 林铎欧阳坚等出席

  每日甘肃网甘南8月3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 徐锦涛)金风送客来,草原迎宾至。今天上午,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在合作当周草原开幕。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旅游艺术节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省领导马廷礼、石谋军、王玺玉、何伟、郝远,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德江,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出席开幕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致辞。

  上午9时30分许,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的乐曲,声势浩大的马队从主会场飞驰而过,蹄疾步稳;骑手高擎着的71面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象征着新中国71载砥砺奋进,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序《红色基因·永续传承》再现了红军长征的伟大奇迹,诠释了藏族群众与革命军队的浓浓情谊。大型歌舞《欢乐的海洋》《心中的高原》《筑梦新甘南》等,用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精彩呈现了九色甘南的壮美与豪迈,演绎了青山秀水的幸福生活。歌曲《兄弟手拉手,浓浓民族情》《我的祖国》等展现了雪域高原沐浴着共和国吉祥温暖的阳光,各族人民群众手牵手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州,心连心打造繁荣发展和谐新甘南的喜人景象。和着优美的节拍,气势恢弘的万人锅庄随乐起舞,飒爽的舞姿,五彩的服装,尽情地绽放着美丽的风采,为八方游客充分展现了甘南的生态之美、文化之美、民俗之美、和谐之美。

  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由甘南州委、州政府主办,合作市委、市政府承办。本次节会与第十一届生态文明腊子口论坛及“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同期举办,其间,将举行高端论坛、项目签约、商品展览、美食展销、篝火晚会等活动,进一步放大“全域旅游无垃圾·九色甘南香巴拉”品牌效应,提升甘南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