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七里河交警大队走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教育

 2020/09/01/ 08:3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苏晓

走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教育

  每日甘肃网9月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8月31日上午,七里河交警大队以新学期开学为契机,结合“路长制”,走进华林路一小、王家堡小学、敦煌路小学、兰州市第十二中学等辖区多所中小学校,开展了丰富多样的“交通安全开学第一课”,为新学期交通安全教育注入新活力。活动中,民警结合我市开展的“一盔一带”守护行动,为孩子们宣传安全戴头盔、系安全带的重要性,并在课堂上用多种形式向师生们讲解日常上下学中步行、骑车、乘车等主要出行方式和过马路、过路口、骑车转弯等安全出行常识。倡导学生们自觉遵守相关交通法律法规,并把所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向家长进行宣传。

  又讯 8月31日下午,张家寺高速公路大队联合河口派出所、新城镇卫生院走进兰州市第六十九中学,为全校学生上了一堂“安全教育第一课”。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苏晓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