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天水市党政代表团在天津市走访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2020/09/02/ 15:52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王晓馨

天水市党政代表团在天津市走访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每日甘肃网9月2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王晓馨】9月1日,省政协副主席、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市政协主席赵卫东带领天水市党政代表团,分两组在天津市走访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天津市合作交流办主任张庆恩,天津市合作交流办二级巡视员张莉,天水市委常委、副市长景丹,天水市副市长逯克宗,天水市政协副主席、武山县委书记索鸿宾参加走访对接活动。

  王锐一行走访了天津市东丽区和西青区,参观考察了清华大学高端装备研究院、博奥赛斯生物有限公司、天津机床博物馆暨扶贫车间产品展销中心、天津鑫宝龙电梯集团有限公司、沙窝萝卜文化展览馆及辛口镇大沙沃村改造项目等,参观考察企业生产经营及参与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对接交流产业协作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王锐代表天水市委、市政府向天津市及各对口帮扶区多年来对我市的真情帮扶表示感谢。希望天津相关方面充分发挥人才、资金、市场、技术、信息等优势,进一步加大对天水的帮扶力度,加快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建立多层次、宽领域的产业协作关系;搭建天水农产品直销平台,从消费扶贫、稳岗就业、职业培训等方面升级加力,推动脱贫帮扶可持续。王锐要求,我市相关县区要主动加强与天津市及各对口帮扶区的沟通联系,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坚持优势互补,深化扶贫协作,强化产业协作,确保贫困人口就业增收、稳定脱贫,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赵卫东一行走访了天津市宝坻区和津南区,实地考察了天津西河丰景石材有限公司、牛家牌镇赵家湾村、京津中关村科技城展示中心、天津绿色生态屏障等地。赵卫东说,当前天水正处于推进脱贫攻坚收官的关键时刻,希望宝坻区和津南区进一步加大对口支援力度,持续强化对接举措,创新帮扶方法,在产业合作、消费扶贫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助推天水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战。

  8月31日,王锐、赵卫东一行还到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掌上天津等地参观考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