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省外媒体看甘肃

【新华社】“环西部火车游”开启常态化运行

 2020/09/02/ 17:19 来源:新华社 记者李杰

  新华社兰州9月2日电(记者李杰)记者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串联兰州、张掖、嘉峪关、敦煌等地的“环西部火车游”西环线于近日正式开启常态化运行模式,每周一趟,带你感受七彩丹霞、嘉峪关关城、鸣沙山月牙泉、莫高窟等丝路美景。

  

  一名列车员在兰州—张掖—嘉峪关—敦煌旅游专列旁立岗做开行前准备。(资料图) 新华社记者 陈斌 摄

  据了解,“环西部火车游”是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依托有着“陆上邮轮”之称的定制旅游专列,延伸火车服务,将景点、游客、旅行社串联、融合起来打造的“客运+旅游”精品旅游产品。

  甘肃兰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符庆忠介绍,目前“环西部火车游”以兰州为核心,分为串联天水、平凉、中卫等地的东环线,串联张掖、嘉峪关、敦煌等地的西环线,串联定西、陇南的南环线,串联银川的北环线以及甘肃青海大环线。

  符庆忠说,为让旅客享受更好旅游体验和服务,目前“环西部火车游”西环线每周一趟常态化运营,并提供软卧、硬卧等“差异化”服务。同时,依托铁路固定线路,包厢或加挂车厢,不定期组织东、南、北三条环线出行计划,满足更多客源需求。(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