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张伟文在兰州市西固区调研时强调 围绕市场做足石化产业链延伸文章 地企携手推动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0/09/03/ 08:2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魏奇峰

张伟文在西固区调研时强调

围绕市场做足石化产业链延伸文章 地企携手推动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每日甘肃网9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带领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前往西固区为部分石化企业上门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共谋发展新蓝图,携手推动全市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石化产业已经成为西固区经济发展的第一大支柱产业。张伟文在西固区龙昌石化外贸化工产业总部经济园项目、代家河湾长信安昌医疗防护产业园项目了解基本情况后,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要求西固区把各项纾困惠企政策落到实处,更好推动企业健康发展。随后,张伟文来到天华化工机械及自动化研究设计院、中国石油兰州化工研究中心,调研企业科技研发、工程设计、成果转化、市场推广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企业不断围绕市场需求做足石化产业链延伸文章,全面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我们不仅要全力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更要坚守安全生产底线、严守生态环保红线,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张伟文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地方政府和企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责任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同时,兰州市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重要论述,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