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今后,咱坐它“瞰”兰州!

 2020/09/03/ 21: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杨

试飞活动现场

  每日甘肃网9月3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通过电脑设定安全航线进行无人驾驶,可连续飞行25分钟到30分钟,续航里程35公里,载重量在220公斤到260公斤……今后就可以坐着它,‘瞰’兰州了!”今天上午,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黄河之滨智能驾驶飞行器兰州载人试飞活动”在马拉松主题公园举行。本次活动时间共6天,分别在树丹霞及马拉松公园进行试飞。

酷萌集于一身的飞行器

  兰州是黄河唯一穿城而过的省会城市,独具特色的黄河风情线大景区,每年都会吸引大量中外游客慕名前来游玩。而兰州树丹霞旅游景区,其丹霞地貌色彩艳丽、气势磅礴、举世罕见,尤其适合空中鸟瞰游览,必将成为中国西部旅游的新亮点。此次在黄河上空实现载人级智能驾驶飞行器试飞,可以更好地向广大市民及游客展现黄河之滨和树丹霞的秀美风光,丰富黄河风情线可玩性与可赏性,实现景区资源的二次开发和利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