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沿黄九省(区)政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商研讨第三次会议在甘南闭幕 黄跃金出席并讲话

 2020/09/05/ 04:0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徐锦涛

沿黄九省(区)政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商研讨第三次会议在甘南闭幕

黄跃金出席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甘南9月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锦涛)沿黄九省(区)政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商研讨第三次会议今天在甘南举行了闭幕会议。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黄跃金出席并讲话。

  黄跃金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历来关心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高度重视黄河水源涵养和生态补偿机制建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深学细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深刻认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重在保护、要在治理”的基本原则,发挥好人民政协的建言资政作用,不断完善协商协作机制,深入开展联合调研,共同研究应对良策,坚决扛起“保护母亲河、打造幸福河”的重大政治责任,把“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的要求落到实处,协力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山东、山西、内蒙古、河南、四川、陕西、青海、宁夏等省(区)政协领导刘均刚、张瑞鹏、其其格、周春艳、杜和平、李冬玉、杜捷、冯志强参加会议并分别就黄河流域水源涵养和生态补偿机制建设进行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在甘南州夏河县先后考察了桑科湿地和琼泽滩草原水源涵养、湿地保护、退牧还草等情况以及拉卜楞寺文化保护和建设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主持会议并作大会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