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苹果首次进入澳大利亚市场

 2020/09/07/ 09:07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蒋凌

甘肃苹果首次进入澳大利亚市场

  每日甘肃网9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9月4日,经兰州海关所属平凉海关检疫合格,由静宁县红六福果业有限公司申报的19吨红富士苹果顺利出口澳大利亚。这是甘肃苹果首次进入澳大利亚市场。

  甘肃陇东地区位于黄河中上游,土层深厚,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病虫害少,是黄土高原苹果生产优势区和最佳适生区,也是西北黄土高原最主要的优质晚熟品种生产基地和绿色、有机苹果生产基地。

  为促进优质果品扩大出口,今年以来,平凉海关强化监管加强出境果园标准化建设和管理,指导督促果园对农业化学投入品规范使用从严管理,从源头把控出口水果质量安全。

  据统计,今年前7个月,甘肃省出口鲜苹果2.6万吨,货值1.9亿元,出口朋友圈持续拓展,新增墨西哥、乌兹别克斯坦、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蒋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