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平凉市第五届运动会开幕

 2020/09/08/ 17: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兰天

  每日甘肃网平凉98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兰天)今天上午,由平凉市人民政府主办,平凉市体育局承办的第五届平凉市运动会开幕式在市体育馆举行。

  此次运动会分为前期比赛和集中比赛。前期比赛从713日开始,举办了大众组5足球、象棋、羽毛球,大众组、青少年组武术套路,大众组轮滑,大众组、青少年组围棋,大众组、青少年组乒乓球,大众组、青少年组11足球,青少年组篮球、5足球、羽毛球、跆拳道。前期共进行了10个大项、17次比赛,共决出金牌105枚、银牌105枚、铜牌102

  近年来,平凉市体育事业、体育产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全市86个乡镇(社区)建成了体育中心,1457个村建成了村级农民健身工程。先后培养输送了多名优秀运动员,特别是逯艳、叶转转、李晓刚、彭娜、王盼盼等一批健将级运动员,在国际和国内重大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为国家和全省人民争得了荣誉,在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上,平凉籍运动员获得了3枚金牌、1枚铜牌,创出了历史性的优异成绩。

崆峒武术表演

开幕式现场

文体表演

致敬“疫”医护人员表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