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助力“六稳”“六保”再发力——省公交建集团在兰州交通大学首场招聘会圆满召开

 2020/09/08/ 17:21 来源:新甘肃

  9月7日,省公交建集团在兰州交通大学举行2021届大学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助力“六稳”“六保”,全力做好“稳就业”工作,为高校毕业生学子提供广阔舞台。

  此次招聘会提供道路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等29个专业共148个岗位,吸引了2021届毕业生近500人参加,收到各专业毕业生简历361份。

  本次招聘,是省公交建集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又一有力举措,同时也是集团公司加强人才队伍发展规划、强化科创人才队伍建设、筑牢人才支撑工作的具体体现。选人用人关系企业管理质量,关乎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成败,是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不可忽视的重要问题。省公交建集团在人才选用上坚持三个导向。

  “高新急缺”导向:集团公司持续加大高学历研究型人才和科技创新型人才引进力度,招聘需求岗位中,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比例超过总需求人数的三分之一;进一步加大急需紧缺人才和空白专业人才引进力度,提高物联网工程、岩土工程、结构工程、暖通工程等紧缺专业人才招聘比例,不断弥补新产业板块和科技创新人才短板。

  “敦苗茁壮”导向:集团公司新吸纳的人才,将安排到基层单位、项目一线历练,坚持“年轻干部到基层去,优秀人才从基层来”的理念,坚持“在生产一线培养人才、在艰苦环境锻炼人才”的原则,不断提高人才实践能力,切实发挥人才专业特长,进一步加快成长步伐。

  “德才兼备”导向:集团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源头管理”,把政治素质、道德修养和学习能力、业务水平作为同等重要的评价指标,不断加强新引进人才思想政治水平的考察力度,对竞聘毕业生中的中共党员,集团将优先面试、优先录用,真正把政治素质好、道德修养好、学习能力强、业务水平高的人才选进来、用起来,不断提高青年人才队伍的思想政治水平。

  集团公司将紧紧围绕人才队伍建设发展规划,坚持“服务发展、人才优先、引育结合、创新机制、高端引领、整体开发”的发展方针,实行更积极、更开放、更有效的人才引进措施,不断优化人才结构、提高人才素质、提升人才效能,为集团公司《战略规划》落地、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