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大学5000余名研究生新生报到

 2020/09/09/ 08:3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马文艳

兰大5000余名研究生新生报到

15台人脸识别仪整齐摆放在新体育馆 (兰大提供) 

  每日甘肃网9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7日,兰州大学5000余名2020级研究生新生到校报到,开启人生新篇章。

  进入9月,经历了“最短暑假”后的高校陆续开始迎接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报到的学生和新一届新生。

  根据教育部有关精神,新老生分期、分批到校报到成为各高校的最佳方案。兰州大学也不例外,根据该校有关部署,本学期首批新生报到注册时间为9月7日,为2020级研究生新生,集中迎新点设在该校城关校区新体育馆。

  这个学期,兰大学子报到比往年多了一道程序,15台人脸识别仪整齐摆放在新体育馆,身份证验证加人脸识别,人证合一的程序让身份验证更加高效,也让学校能实时了解新生报到情况。经了解,本学期兰大共有5586名研究生新生报到。

  根据兰大迎新部署,该校本科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13日,报到地点为该校榆中校区学院迎新点。为了方便学子们顺利抵达学校,兰大于9月12日上午10:00—9月13日晚23:00期间,在兰州火车站、兰州大学城关校区西区正门、榆中站(高铁站)安排了迎新工作人员,引导学生和家长乘车前往榆中校区报到注册。需要注意的是,所有迎新工作人员均佩戴工作证件,请务必注意,避免上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