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我敢闯,我会创”!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双创大赛甘肃分赛落幕

 2020/09/09/ 11:38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李满福

大学生双创大赛闭幕式在兰州财经大学和平校区举行。

  新甘肃客户端榆中9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分赛决赛暨闭幕颁奖仪式在兰州财经大学和平校区举行。

  本届大赛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省55所大中专院校的7019个项目团队、37048名学生参加。今年的赛事,无论是项目设置还是参赛学生,都比上届增加近1倍。赛事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决赛采用“现场答辩+全程直播”的方式进行。在为期两天的现场决赛中,共产生金奖80项、银奖110项、铜奖160

  

10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兰州大学《真稀——全球首个稀土基多模动态光学防伪验真整体方案提供商》获得高教主赛道冠军,兰州大学《星船——唱响长征路上的英雄赞歌》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冠军,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康怡诗华,贴身灭菌小卫士》获得职教赛道冠军。兰州财经大学等10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兰州交通大学接过了第七届大赛的会旗。

  闭幕式上,来自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的4个金奖项目分别作了展示。高教主赛道参赛项目冠军团队成员周锦宇代表全体参赛学生发言。大学生团队表演了歌伴舞《飞翔的涌仔》。

大学生介绍他们设计的马铃薯脱粒机。

琳琅满目的文创产品成了本届大赛的亮点之一。

直播带货,吸粉无数。

  期间,还举办了甘肃省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甘肃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作品成果展(科技创新类、文化创意类)及“校地企学直播带货、红旅赋能脱贫攻坚”网络直播带货等活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