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交通运输部综合行政执法督查组来张掖市督查

 2020/09/09/ 12:55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李玉洁

交通运输部综合行政执法督查组来我市督查

王贵玉 王荣才参加

  每日甘肃网9月9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李玉洁)日前,由交通运输部法制司副司长张雅萍带领的交通运输部综合行政执法督查组来我市,就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进行督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贵玉,副市长王荣才一同督查。

  两日来,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民乐六坝治超站、市政府政务大厅、张掖汽车西站、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指挥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情况。在听取了我市相关情况汇报后,督查组一行对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查组认为,张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尤其是在规范执法、制度创新、队伍和行政执法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形成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推广。督查组要求,交通运输部门要继续完善执法案卷规章制度,加大执法奖惩和干部培训力度,加强执法监督,把依法行政工作做得更好、更有效。

  王荣才表示,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深入推进交通运输法治政府部门建设,切实加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建设,持续深化执法改革,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