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发车了!50万斤天水苹果发往江南市场

 2020/09/09/ 17:08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白永萍

  新甘肃客户端天水9月9日讯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白永萍)今天上午,由甘肃省供销集团、天水市供销合作社联合主办的“助力消费扶贫 推动乡村振兴——甘肃供销农特产品购销启动暨发车仪式”在天水市积区花牛镇南山万亩苹果基地举行。发车仪式结束后,16辆满载着50万斤苹果的大卡车在细雨霏霏中缓缓驶出,发往广州等地。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省供销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消费扩大内需,扎实做好“六”工作,全面落实“六”任务的具体行动,是促进我省农产品流通与销售、扎实开展消费扶贫、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仪式现场,甘肃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和天水市供销合作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甘肃供销集团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分别与广州亿品蔬果贸易有限公司、广东亿品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果品购销合同》;甘肃供销集团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和天水陇燕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果品购销合同》,天水陇燕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和收储企业代表签订《果品收储管理协议》。

  据悉,近年来,为加快推进甘肃特色农产品“抱团”走出乡村、走向市场,省供销集团企业聚焦供销社主主业,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的独特优势,积极主动与广州江南市场合作,围绕拓宽“供”“销”渠道,以集团企业为纽带,上游链接地方收骨干企业,带动果品种植基地、专业合作社,下游链接市场渠道商,打通零售终端,搭建甘肃优质农特产品外销通道,实现助农增收,解决农产品卖难问题,为甘肃农产品走向全国作出了积极贡献。

  “助力消费扶贫 推动乡村振兴——甘肃供销农特产品购销启动暨发车仪式”在天水市积区花牛镇南山万亩苹果基地举行。

50万斤天水苹果发往江南市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