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路桥建设集团致力于将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第八标段打造成品质工程

 2020/09/09/ 21: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开工之日即冲刺之时

  每日甘肃网讯 9月9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开工仪式在兰州新区举行。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是列入国家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民航“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甘肃省“十三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的民航重点建设项目,承载着甘肃全面承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支撑“丝绸之路空中走廊”的重大使命,肩负着中国民航局“将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打造成西部样板机场项目”目标和甘肃省“两纵两横一枢纽”中重要枢纽项目的重大责任。据了解,三期工程建成投运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将形成3条跑道、3座航站楼、东西航站区协同运行的现代化航空港,成为西北地区特色明显、优势突出的区域综合交通枢纽。

  由甘肃路桥建设集团中标承建的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项目第八标段,计划工期为24个月,建设内容主要包含滑行道桥1座,服务车道桥1座,下穿通道4座。作为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主力军,甘肃路桥建设集团近二十多年来再一次进军机场领域项目,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

  开工之日就是冲刺之时,甘肃路桥建设集团将秉承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根深源远、交融善建的企业文化,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特别讲政治、特别有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重管理、特别守规矩、特别强责任,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创造新的甘肃速度,以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作风,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高效率推进,致力于把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项目第八标段工程打造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和标志性工程,争创建筑工程最高奖项鲁班奖,为省公交建集团和路桥集团今后在机场领域扩大经营奠定良好基础。

  甘肃路桥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副总经理牛思学参加了开工仪式。(程应华)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